close

早餐看起來超豐盛的說~~有中式也有西式,保證可以吃到飽飽飽呦~~

愛裝可愛的小瑜兒把雞蛋花放在頭上有沒有粉迷人啊?我想這應該非常適用一句成語:人比花嬌喔~~ㄎㄎ,害羞啦!!

 

小蜜瘋也想來騷包一下,超可愛的他~~雖然吃著早餐時,我們兩個都還在離情依依不想回家,不過面對鏡頭的他還是忍不住裝可愛呢~

 

人家說峇里島的國花是雞蛋花,果然盤子上面也放了一朵雞蛋花宣揚國威~~

 

哇~~主菜上面也有雞蛋花?@#$%。。。

 

湯匙上面也有?

 

雞絲粥上面也有?

 

果醬旁邊也來一朵?~~

 

麵包上面當然不免俗的再來一朵~~

 

咖啡壺上面也有耶!!這樣 "太超過囉"

 

有完沒完啊~~連醬油皿上面還要再補一朵!!好啦,我知道雞蛋花是巴里島的國花了,賣擱來囉~~再來要扁人了!

 

沒看過鳳梨果醬,覺得黃黃的挺怪異的說,小蜜瘋這個怪咖也是要給他來一片試看看!

再Villa裡面發現這個奇特的植物,小瑜兒這樣是不是很像孔雀開屏啊~~哇哈哈!!

 

這個是號稱吃到飽的吃不飽,為蛇摸會吃不飽呢?這個小瑜兒在出國前看到別人的部落格這樣寫也沒辦法理解,但是現在 "開始懂了"~如果各位看倌還是不懂,那就對照一下上下兩張照片,一張是一開始上菜的時候照的,下面這張是吃完後照的(是吃完後,不是吃飽後喔!)!看起來沒少多少吧~~

 

要回家囉,來一張帥帥的照片吧~小可愛~~小瑜兒個人覺得小蜜瘋其實這樣的打扮有點像是范逸臣的感覺呢!!會是我想太多嗎?@#$%ㄎㄎ,好啦,我承認是營養好一點點的范逸臣,但是人家小蜜瘋也是有瘦過的呢!

 

後面的人潮也粉多吧,真搞不懂~~為蛇摸都有這摸多人呢!!

上飛機前,來一張甜蜜的合照吧,親愛的!!

 

這個姿勢帥喔~~北鼻,你是我心目中的范逸臣~~

 

這個包包夾在腋下的姿勢,一下子從范逸臣變成范逸臣的繼父(主委)了啦~~(北鼻,別打我喔!人家也是為了博君一笑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qoo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