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媽媽,可愛的偉偉,出來郊遊果然可以讓心情放鬆,你看兩人笑得多摸開心呢~~


   非常勇健的阿嬤,好一幅天倫之樂的畫面啊~~


   Erica 你的裙子會不會太危險了點,我要流鼻血了啦~



 後面這位也是超勇健的阿公,阿公自己栽種的咖啡豆,今年拿去台北比賽還得到第一名耶,真是太厲害了。


   這個便是咖啡豆還沒烘培前的樣子,以前完全沒看過耶。


   這是咖啡都還沒成熟前就是綠色的,熟了就會變紅色的囉


   在山上路邊隨便都會看到獨角先,真是好山好水啊~~



  空氣比較好是不是人的氣色看起來也好粉多丫~~


  這是在維野那前面的庭院照的~~




   這對搞笑兄妹說要模仿上了年紀的人的照相姿勢,說真的,我翻開我媽的相本,姿勢還真的都一樣耶~~真是太神奇了!


   如果把後面那砲台換成一顆樹,是不是像似度就達95%啦~~(阿母拍謝啦~~只好拿你當例子囉,好在你這張照片也粉美)

 
 這一家人合照卻都各自堅持自己的位子,真是一幅搞笑的全家福~


  終於有大家比較團結在一起了,這樣才對嘛!!


    剛摔傷的偉偉完全提不起興致來照相,可憐的小孩~~






   全家福 Part1


    全家福 Part2


   KK果然是新好男人,你看這幅父慈子笑的畫面多美麗~


  恰巧遇到重機的車隊在這聚餐,看到好漂亮的車車喔~~







  弟弟摔傷臉部的特寫,看起來真的粉痛耶~~







  讓我閉上眼好好感受一下你肚子裡的胎動吧~~


   恩~父女均安那我就可以放心的照相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qoo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