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東豐步道後,小蜜瘋又在約我去騎神雅潭,繫於上次騎到快翻臉的經驗,我當然是奮力抵抗,砥死不從~~無奈最後還是失守,相信他說的:這段比較短啦,絕對不會像上次那樣的!唉,沒辦法,只好隨行出征囉!!



      文妮跟小倩搞笑的合照~~




  終於有一張是兩個人都看鏡頭了,有這摸困難嗎?老大~~


   小蜜瘋又在奉待他那台腳踏車了,不過姿勢怪怪的耶~~


歐~~北鼻,你這張有帥到喔~~難怪可以騙到我這無辜的少女


   小龍也是小山叫嘰嘰隊的基本成員喔,果然還是騎腳踏車的男人不會變壞啊~~




  看起來有沒有瘦一點啊?我要努力騎~騎~騎~


   小倩跟小蜜瘋的車車是同款的喔,背面看得出來嗎?




  這是在回家的路途上照的,因為小倩衝過頭了,我們停在路邊等他的時候照的!






  都沒人幫我照,我只好可憐的自己照。不過這樣都只有臉,亨~~絕對不是我臉比較大喔!!(努力澄清中,哈哈!!)


  本來運動完吃個早餐是個享受,不過這家早餐普普而已,所以小瑜兒就不多就敘述了,有想知道的人在問我這是哪裡吧~~












   小倩點的炒麵,我一直粉疑惑,味甚摸台中人早餐這摸愛吃炒麵啊,因為很少在高雄看到人家早餐賣炒麵的說,怪怪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qoo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