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做了青醬之後,小瑜兒一直努力的想要找到新鮮的羅勒葉作真正的青醬。無奈遍尋不到,小瑜兒決定要自己來種植新鮮的羅勒及其他的香料。



 這是再B&Q買的土壤跟有機肥。聽說雞肥比較好,不過比較臭,所以小瑜兒放棄買那臭臭的雞肥。


  因為不知道紫葉羅勒跟甜羅勒有甚摸差別,於是把兩樣都買回來。


  這是撒水器,畢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ㄇㄟ~~


  買個盆子種植我心愛的香料~~


  這香冠柏是聽說這有驅蟲的作用,小蜜瘋知道我超級怕昆蟲特別買來種在我家低。他說這個之後也可代替聖誕樹喔~真開心。


   中間那個比較小的是我買回來的迷迭香,哈哈~~


  從左到右分別為:甜羅勒。蝦夷蔥。紫葉羅勒。歐芹。。。
真是期待他們快快長大~~我一定會繼續跟大家追蹤它們的生長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qoo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