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是要爬起來去騎腳踏車低,可是昨天晚上看星光看太晚,今天實在爬不起來,起床要去吃早餐時已經10點囉。想了許久,便跟小蜜瘋約要去吃 ”木盒子 Wooden Box”。在快要到的半路,小蜜瘋突然想到上次小豆跟我們介紹的這家碳烤三明治,秉持著要嘗新的心態,我們兩個便改變路線到了明治太郎。



    招牌粉可愛,讓人家會有想要進去吃得感覺。


 外面雖然沒有冷氣,不過店家有裝那個會噴水氣的那個,也挺涼爽的


裡面有開放冷氣,旁邊還有報紙跟壹週刊,吃早餐部會無聊呢~~


這是小蜜瘋點的好像叫蜜汁里肌三明治,在等待的時候,就聞到廚房傳來陣陣的香味呢!它共有四種醬可以選:蛋黃塔塔醬/莎莎醬/凱薩芥末醬/最後一個我忘了~~小蜜瘋選的是凱薩芥末醬。我個人覺得沒甚摸芥末的味道,麵包非常的軟嫩(可是本人偏愛酥酥的口感),所以個人覺得還好啦~~小蜜瘋覺得還不錯,味道非常清爽。


這是我點的嫩煎牛肉三明治,我搭配的是蛋黃塔塔醬。個人覺得醬還是沒甚摸味道,不過他的牛肉有醃入味,所以是還可以。

總評下來,這家店應該是有65分,但應該部會是我想再來的一家店。
ㄎㄎ,不過大家還是可以來試看看。對了,因為他的廚房是在外面,所以有一點小油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qoo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