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天早餐都是蛋餅,吐司,飯糰,或是裝著塑膠袋煎餃(我媽媽總在我吃著它時邊告訴我,塑化劑,塑化劑,加上油跟熱會更毒喔)天阿,這我怎麼還能吞得下

 

在我媽天天洗腦之後,決定要來點不一樣的早餐,生菜沙拉(不行,太冷了),那就來個水果大餐加上我愛吃的起司吧(這樣的組合真的是會撞出不同的火花喔),再淋上一匙蜂蜜,吃過後真是讓人魂牽夢縈,美味在嘴裡久久無法散去

 

一天之計在於晨,早餐就要來個簡單又健康的,除了健康的水果,起司也要講究一下,所以就來到高級超市JASONS MARKE搜尋一番,在說明自己需求後,銷售人員就推薦我試吃了這款法國楚菲兒奶酪,(楚菲兒~乍聽之下好像小說裡的人名喔)半軟不太硬的奶酪,咀嚼在嘴裡有著濃濃的奶香,而且單吃卻沒有很膩的鹹味,當下就決定要買一小塊回家加菜囉!(說是一小塊卻也要780塊大洋ㄋㄟ)

 cheese

話說楚菲兒奶酪是在海拔600公尺山區熟成,是屬於半硬奶酪,適合搭配紅酒

 

在台灣大部分都是把起司當成料理的調味,變成焗烤,起司濃湯,夾麵包,但是這款楚菲兒奶酪,我個人覺得把它當點心吃最能展現出它獨特的風味,搭上水果或是堅果的小點心也絕對是派對上最佳點心的焦點~

 

有機會大家也去買來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qoo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