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有沒有超有 FU的啊~~ 拿著超大行李箱的背影好迷人喔~~

飢腸轆轆的在機場吃了漢堡王,果然還是漢堡王的薯條好吃ㄋㄟ~~

恩~~右邊這位男士,你會不會站的太直了一點,拍照留念ㄇㄟ,可不是當兵在站衛兵喔~~

可愛的北鼻你在看這甚摸,脖子拉的這摸長,正妹都在你旁邊了,你還左顧右盼吼~~(看我的北斗神拳)

哇哩勒,原來是看空姐示範救生衣的穿法!有這摸害怕嗎?呵呵~~

哇~~型男耶!!果然要出國渡假,整個氣色就給它好起來了呢!!

這個是長榮的飛機餐,吃起來還不賴,個人喜歡他的生菜沙拉口感粉清爽喔~~

外面的雲層看起來真的超像棉花糖的說,讓人有種想躺在上面睡午覺的感覺呢~

(會不會想太多@#$%。。。)

這個大廳用人山人海來形容真的不誇張,我跟北鼻還笨笨的沒有分頭進行排隊,所以整個就是排到臉黑~~

雖然說人真的粉多,但是前面那位海關先生的動作也太慢了吧~~你沒看到後面這幾位”拍看面ㄟ”都快暴動了,大家臉色一個比一個臭呢~~

終於在歷經兩個多小時的排隊之後,終於出關了~~我出國這摸多次還真的沒碰過這樣的,我想真跟他們慵懶的民族性應該有粉大的關係吧!也因為這樣我們本來要去海神廟的行程,只好挪到後面幾天再去囉~~右邊那位是我們這次的導遊先生,人還不錯呢~~它叫做阿福!

在這次介紹裡面,小瑜兒放的食物照片會非常少,因為去吃得都是中式和菜,這個酥炸花枝是我唯一吃到覺得好吃的,可惜只有第一天有吃到,接下來幾天它在也沒出現過了~~唉!!美好的事物總是稀有的!!

看了令人怦然心動的浴缸,真的超貼心的,還擺個愛心的圖案,讓整個房間粉紅指數突然飆升到破表呢~~

北鼻開心的表情,果然東南亞還是適合悠閒渡假的好地方~~

觀察完房間後,便到外面去四處走走,我們住的這個水明漾區是外國人最多的地方,外面到處都是氣氛超好的BAR,要不是已經吃飽了,我跟北鼻一定會馬上殺進去融入一下~~

逛了一圈回來,在自己的villa前面照個相計念一下,不過天色有點暗,感覺不出來它復古的感覺~~

 

人是一種非常奇妙的動物,出國就超愛晚上來一碗泡麵,雖然明明就不餓~~我想可能是人放鬆後都會作一些恐怖的舉動吧~~哈哈(泡麵是減肥的天敵呢,北鼻~~我胖了,你要依然愛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qoo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