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早餐店是小瑜兒騎腳踏車出去外面撈撈ㄟ的時候發現的,行動力旺盛的我當然在這個週末就約小蜜蜂一起去品嘗看看~~吃過之後,我跟小蜜蜂都一至認為這間是為我門目前為止吃到最優的店,無論是她的口味,或是她們整間店給人家的感覺,都會讓人家有一種放鬆享受時問的氛圍存在,真的粉棒~~

 

 

 

 

如此明亮舒適的門面,相信各位鄉民如果經過一定部會錯過的啦~~

 

一走進去店裡面的裝潢讓人感覺到一種寧靜的感覺,會有總不自覺想把腳步放慢的感覺~~

 

 

 

是不是帶有濃濃的英式風格啊,而且一走進去就有撲面而來花草的味道,真的粉棒~~

 

她們因為剛開幕沒多久,目前菜單上的樣式還沒有粉多,我點的是起司火腿三明治套餐-飲料是甜橙馬黛,據說這個飲料有消除油脂的功能耶,小瑜兒本來還在三心二意要點什摸,一聽到這個馬上就決定就是它啦~~

 

 

小蜜瘋這個肉食性動物就點了燻雞三明治搭配冰的焦糖拿鐵!我偷喝了一口它的焦糖拿鐵,挖~~粉好喝耶!!

我覺得不輸給星巴克喔,喜歡喝咖啡的鄉民們一定要來試看看!

 

 

     她們的餐廳很多小細節都有注意到喔,你看像這個固定三明治的牙籤就是用粉可愛的小熊照型來讓整個餐點看起來更加可口呢~~

 

 

這就是我說的可以媲美星巴克的咖啡,還沒攪開的樣子是不是粉美丫~~

 

 

 

另外從內部的一些裝潢小地方可以看出來,這家店的老闆真的有用心在佈置這間店說~~偷偷告訴你喔,她們門外還擺了兩顆很大的桂花樹喔,聽說是老闆從她們自己的山上特別運下來放在店門前的,真的是太酷了~~

 

照慣例,小瑜兒也是不打住址,直接把她們家的門牌照起來給各位鄉民參考,有心動的人一定要去試吃看看!

她們的店就在老虎城旁邊那個大水溝兩旁的店面(春水堂的附近)~~說的這摸詳細千萬別以為是小瑜兒開的優,是秉持著英雄惜英雄的心態覺得一定要給她大力的推薦一下才對的起同樣有夢想著要開店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qoo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