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自己的義大面能夠更加精進及道地,小瑜兒便努力的四處尋找相關的課程,希望能夠找尋到專業的師傅來教我。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小瑜兒找到台北這位曹老師他有在開班授課。雖然台北比較遠,但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騎筋骨苦其心智ㄇㄟ~~所以小瑜兒就還是給它努力往前衝衝衝~~

   在第一堂課裡,老師除了教我如何煮出一道有風味的菜之外,再與老師的談話中,我也得到某方面更不同的思考領域及想法,這對於我之後要開店是一個非常大的助益,讓我更瞭解要往甚摸方向~~真的粉謝謝她~~

基本的白醬降汁變化板~~奶油蘑菇義大利麵~~


  喜歡奶味的人一定會超愛這一到的,因為有濃濃的奶香味,但吃進嘴裡卻不會過於膩的感覺,可以吃到洋蔥本身的甜味充分融合在白醬裡。吃完後,整個胸腔可是充滿著滿滿的幸福呢~~



第二道 蒜味辣麵~~簡單的食材,可以看出真工夫呦~~這道料理是老師非常推薦的,她說她去一家餐廳試吃一定會點這道,因為這道最能夠吃出師傅的手藝。可惜的是,他說普遍大家都沒煮出真正道地義大利的口味!!喜愛吃辣的你一定不可以錯過這道,保證讓你一口接一口,整個身體都活起來了呢~~怕蒜味的小瑜兒原先也是非常猶豫要不要吃這道,但是透過不同的烹調方法,小瑜兒發現這道完全沒有令人討厭的蒜頭味呦~~




松子青醬香飯~~ 
 香氣獨特的青醬一直是小瑜兒的最愛,沒想到老師做的這道青醬香飯更是把青醬的香味發揮的淋漓盡致呢~~喜歡青醬的朋友,別忘了來嘗試作看看喔!!

arrow
arrow

    fishqoo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