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之1~~櫻花嶺


 
  這是櫻花嶺的老闆抓給海綿寶寶的~~可惜它的腳有點扭到了








 以上為晚上的樣子,因為必人在下我的相機有點爛,所以~~





   喜歡餵魚的小朋友,那裡有粉多魚可以餵喔~~味甚摸小朋友都喜歡餵魚啊?~~













  推薦一下他們家的水果茶及鬆餅粉好吃喔,一定要去吃一下~




  櫻花嶺的老闆抓了超多的鍬形蟲要給海綿寶寶,不過因為他把所有的都裝在同一個容器裡,結果所有的從就大亂鬥了,當我們把他們放出來的時候,已經傷亡慘重,大部分的腳都受傷了,更可怕的還有斷成兩截的耶,好恐怖喔~~






  說真的,用筷子夾還真的是怪怪的~~小朋友不要學喔!



   這間咖啡店是在櫻花嶺旁邊,非常有氣氛,晚上可以在這裡喝杯咖啡聊聊是非,絕對是一大享受喔~~








   畫面中那個小孩應該是一位非常想紅的小孩,看到我在東照照西照照,每當我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它總是會回眸一笑啊~~

民宿之2~~吉野



   裡面是非常乾淨清爽且現代化的設計,不喜歡小木屋的人,可以來嘗試住這裡喔,不過要提早定房,不然常常都慧客滿~~


  一樓一進來就有一個大大的客廳,讓所有的人都可以在這裡看看報紙或是聊天,讓大家不在只是只能關在房間裡喔。






   二樓外面還有一個平台是可以在那邊泡泡茶或是吃早餐~

  田園生活我想也就是如此愜意吧~~養幾隻雞,種花花草草,他們家的雞是日本矮雞喔,粉漂亮耶~~





   
   我稱它為LV雞,因為他的格紋給人家一種高檔的感覺,所以請叫它LV雞。哈哈~~



   他們還生了超多小雞的,小瑜兒超想認養一對回家養。


  庭院外面老闆有擺上用泡泡的玩具可以讓大家比賽看誰的泡泡比較大,粉貼心吧~~


   海綿寶寶這個姿勢帥喔~~瞧他得意的表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qoo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