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肉圓是小蜜瘋帶我去吃的,但我想他一定粉後悔帶我去吃,因為我三不五時就吵他帶我去水里吃肉圓。哈哈~~

    要吃這間肉圓一定要準時到喔,因為他們假日超級快就賣完了,他們準時下午2點10分開賣,有一次我們3:00到竟然已經沒有啦~讓我整個超傻眼,所以有想去吃的人要準時喔~~



  他們兄弟在水里有三間,小瑜兒我是都去吃這間啦~~


    兩點多一開賣就開始排隊啦~~我要衝~衝~衝!!


他們家的肉圓是用炸的,外皮炸的QQ的,內餡有鮮嫩多汁豬肉及筍子


    讓肉圓好吃的還有這獨家的醬汁喔~~


   夠屌吧,我有想過幹嘛不要兩點起,為什摸要多個十分呢?


 他們桌上會擺上他們家自製的辣醬,喜歡吃辣的一定要來一下~~


  在牆壁上還有告訴你要怎摸吃他家的肉圓最好吃,一定要記得先把皮吃掉後,料先留著,再加入他們獨家的古早味大骨湯,保證你一定要再來一碗的~~


  按照慣例,小瑜兒還是把他家的地址用照相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qoo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