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蜜瘋到老虎城去看"赤壁",滿懷著開心的心情享受著這約會,縱然排著長長的人龍,依然影響不了我的好心情。

   在看完之後,兩人一路開心的說說笑笑到車子旁,誰知道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我竟然找不到我的車鑰匙,翻遍了袋子裡裡外外就是找不到,於是小蜜瘋便一人在車子邊顧著(免的撿到的人把車車開走),小瑜兒便順著原本的路線找。不騙你,短短的路,小瑜兒竟然不自覺得在冒汗,我想這就是人家說的腎上腺素上升吧!好里加在威秀的工作人員在小瑜兒坐的座位撿到了,小瑜兒趕緊打電話跟小蜜瘋說讓他放心。但是小瑜兒知道等會上車一定又要被唸好一會~~

   唉~~果不其然,一上車馬上就發動第一波攻擊,”做事情都這摸不小心,果然是不能讓人家交代!!”,天哪~~我軍自信心重挫40%,趕緊把那潰散的自信團結一下並反擊”人家又沒常這樣,都說是不小心的”,敵人再度發動第二波攻擊~”你全身上下最值錢的就你這台車最值錢,還不把它好好的看好”。可惡,士可殺不可辱~~”誰說的,我就比這台車值錢。亨~~”(至少我確定我阿爸是醬說的)小蜜瘋就給我回說"至少你目前自己賺的錢也買不了這台車。" 哇哩勒真是圈圈叉叉~~

   其實人家也只希望他能夠用帶著寵溺的語氣說:小笨蛋真是不小心,下次要小心點啊!!沒有我把你看著,我看你改天也會把自己搞丟。不過我知道這是我癡人說夢話啊~~因為小蜜瘋是不可能醬說低~~

   不過我在這短短20分鐘內,丟了我心愛的小灰又在次找回它,讓我更加體會到要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平常鑰匙都好好在我的袋子裡時,我完全沒感覺到小灰的重要性,但在這次經驗後,我相信以後我一定會把小灰的鑰匙放在自己袋子裡最安全的拉鍊袋裡(雖然袋子滿亂的,但我也會清個位子給小灰低)。不過寫這篇文章最重要的是要告訴那可惡的小蜜瘋~~不要每次在我犯錯的時候又再補我一槍啦~~人家需要的是一點安慰跟支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qoo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